DSC00356.jpg

每到冬天,總喜歡泡些熱飲來暖暖身,柚子茶就是其中一樣我常常買來泡的飲品,所以當知道有柚子蛋糕可以試吃時,我便一直很期待它的味道。

IMG_4862.jpg

IMG_4868.jpg

【本文為廠商體驗文】

楊子葳吃不膩蛋糕這間店就位於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附近,從初牛那條巷子走進來一下就可以看到了。整間店的產品都是老闆全家人一起手工製作的哦!

IMG_4866.jpg

IMG_4867.jpg

店內除了蛋糕類的產品之外,也有一些懷舊的古早味伴手禮可以選擇。

DSC00351.jpg

DSC00356.jpg

【黃金柚蛋糕】

蛋糕體本身沒有過多的裝飾,走簡單質樸路線,在蛋糕上方可以看到些許的柚子果肉,和外面比較常看到切成細絲長條狀的柚子皮不大一樣,長條狀的柚子皮吃起來較有口感,而他們家的柚子果肉已經切成非常細碎的大小,所以只吃的到柚子的味道,不仔細吃的話,比較吃不出口感。

DSC00364.jpg

DSC00369.jpg

蛋糕體本身是原味的蛋糕,帶著淡淡的甜味,口感非常濕潤綿密,老闆說他們是經過不斷的改良後,才完成這款蛋糕,雖然外表看起來和一般的蛋糕一樣,但吃起來的口感卻完全不同,蛋糕本身濕潤的程度個人覺得已經快接近舒芙蕾了,搭配上蛋糕上方柚子果肉本身酸酸甜甜的味道,是一款口味不會太重,不會過於甜膩的蛋糕,適合喜歡吃濕潤口感蛋糕及口味比較清淡的人。


楊子葳吃不膩蛋糕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9號

時間:10:00 - 14:00 、 16:00 - 20:30

電話:0905-858-796

FB:楊子葳吃不膩蛋糕

arrow
arrow

   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