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15.jpg

最近好想吃日式咖哩飯哦!不是印度咖哩,也不是南洋咖哩,我只要日式咖哩…但他們家的牛肋咖哩飯平常只有週二、週三、週四有提供而已,所以便挑了一天平日休假,來一飽口福啦!

DSC00312.jpg

DSC00309.jpg

青沐初食的店門口採用大片的落地窗,室內及室外的門口還設計了小小的綠色花園,眼睛看著舒服,很容易讓人不自覺得心情也放鬆了下來。

DSC00288.jpg

DSC00303.jpg

店裡的燈光採暖色調,時不時的會在店的小角落看到小小的綠色植物,搭配燈光打在上面而產生的光影,看著讓人覺得美極了。

DSC00304.jpg

DSC00308.jpg

牆上一樣用了許多的乾燥花及綠色植栽來裝飾,是間怎麼拍怎麼美的店,喜歡自拍的人也很適合在這邊取景哦!

DSC00316.jpg

因為店太美的關係,不自覺得就點了這麼多,沒辦法,每樣看了都很想吃呀!

DSC00318.jpg

【燉牛肋滑蛋咖哩】

對,我今天就是為了它來的!不得不說它的表現完全沒有讓我失望,不枉我特地休假跑來吃吶!

DSC00326.jpg

DSC00325.jpg

牛肋條非常的大塊飽口,且肉質都已經被燉的軟嫩好咬,馬鈴薯一樣是非常大的一塊,但也都燉煮的非常鬆軟了,搭配上一旁嫩嫩的滑蛋及日式咖哩本身的甜味,是一碗讓人會想一吃再吃的咖哩無誤!

DSC00319.jpg

【薯圈兒】

這盤捲的讓人眼花撩亂薯圈兒也很好吃!一般這種薯圈兒最怕的就是吃起來很油,但他們家的吃到盤底是完全看不到油的哦!口感酥酥脆脆的,放冷了一樣好吃!目前來店打卡,就直接送這一盤,還真沒看過這麼大方的店家,因為我們一開始不知道,還直接用點的,後來是看到別桌的客人打卡直接送這盤,我們便很勇敢(厚顏無恥)的問說,我們現在補打卡的話,這盤可以改用送的嗎?XDD 美女店員就笑的很燦爛的說,有有有,我已經有先幫你們扣掉了,這盤不會收錢~啊~果然人美心也美吶~~

DSC00320.jpg

DSC00327.jpg

【日式炸雞】

日式炸雞一口咬下,就看到雞汁流出來了!天吶!怎麼這麼誘人!炸雞吃起來外酥內嫩,一樣很有水準,且不要看這一盤只有少少的五塊,每一塊可都有一個女生的半個手掌這麼大塊呢!

DSC00322.jpg

DSC00321.jpg

【太陽蛋牛肉起士公爵】

吐司非常的鬆軟,搭上牛肉片、起士片及最上面的那顆太陽蛋一起吃,口味上又更多了一個層次了呢!但太陽蛋的部分會建議用吐司沾著吃,而不要很帥的一刀切破它,不然吐司的口感會變的太濕,附餐的帶皮薯塊吃起來不油,口感酥脆,也很好吃!沙拉的淋醬是胡麻醬,很香,隨餐的枊橙汁雖然不大杯,但整杯都喝的到果粒哦!總結來說,今天的餐點我覺得都很好吃,一間店點了這麼多道菜,可以每樣都符合我的口味的店家真的不多,是間會讓我想要不斷再訪的店!


青沐初食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7號

時間:10:00-21:00

電話:02 2732 1497

FB:青沐初食

【歡迎加入Paulina's Life粉絲團、instagramTwitter

arrow
arrow

   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