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74.jpg

說到脆皮的煎餃的話,我倒是吃過不少次,但脆皮湯包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,而且還是咖哩口味的湯包,這個mix的組合,還蠻吸引我的。網路上可以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寫他們家的脆皮臭豆腐湯包,但因為個人只愛臭豆腐的酥脆,對於它本身的臭味倒沒有多大的興趣,但他們家的臭豆腐湯包只能吃到臭豆腐的味道,所以…今天我就直接pass這個選項了。

DSC00277.jpg

DSC00278.jpg

DSC00269.jpg

很多人都說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,所以到店裡吃飯等到出餐都要很久,我是平日的中午來的,當天的人潮還OK,出餐的時間也很正常,所以不耐久侯的人,也許可以挑平日來用餐。

IMG_4823.jpg

他們家的湯包口味都挺獨特的,比較特別的是咖哩湯包&臭豆腐湯包,這兩個口味目前倒還沒有看到其他店家有在賣,而且不管你想吃什麼口味的湯包,都可以作成脆皮的哦!

DSC00273.jpg

【脆皮咖哩湯包】

因為覺得咖哩的口味應該夠重了,所以我就沒有再拿他們家的沾醬,而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用餐,所以我只弱弱的點了一份湯包而已(實在吃不下那麼多呀!)

DSC00272.jpg

將將!店家把湯包堆成一個小金字塔的感覺,好可愛!脆皮的部分吃起來口感很像肉紙,又薄又脆,加上撒在上面的芝麻,一入口又多增添了一股香氣及口感,很加分!

DSC00276.jpg

湯包的大小和鼎泰豐的湯包差不多大,一口咬下是有湯汁的,內餡部分的咖哩味道調配的不錯,據店家說法是由一位日本職人畑田直樹先生所研發的,還沒吃過的人,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嘍!


樂淘饕湯包專賣店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33號

時間:1100-1500;1700-0100

電話:02 8273 2848

FB:樂淘饕湯包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