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63.jpg

因為來新莊的鏡善鏡美配眼鏡,可以當天拿,但需要等二個小時左右,店裡的漂亮妹妹便推薦我們可以到附近的麵屋三郎吃晚餐。

IMG_0270.jpg

我們五點十分左右到店裡,店內已經幾乎客滿了,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客人全都要排隊,這張是吃完之後拍的,店外已經大排長龍了。

IMG_0259.jpg

店內空間不大,只有bar檯區可以用餐,晚來的人只能先在後方的侯位區等侯。

IMG_0258.jpg

店內採自助的方式,開水放在bar檯上自己倒,餐點也是直接送到你前方的bar檯,自己端下來桌面吃,吃完之後自己再端上去bar檯讓店員收,更妙的是,桌上還放了一條抹布,讓你吃完之後,可以自己把桌面擦乾淨…

IMG_0256.jpg

IMG_0257.jpg

桌上有拉麵店都會有的七味粉及芝麻,讓客人自己選擇是否要加入餐點內提味,特別的是還有一罐蒜酥,這個我倒比較少在其他間日式料理店內看到,但個人不太愛加入蒜酥之後的口感,口感偏硬,和餐點食物的口感無法達成一致性,不過若想放在湯內提味的話,倒也是一個選擇。

IMG_0261.jpg

【濃湯豚骨叉燒拉麵】

將將!這碗剛端上來的時侯,整個碗都被滿滿的叉燒肉蓋住了,真的挺吸引人的目光的!加上那粉紅色的叉燒肉片,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塊朵頤一番。他們的叉燒肉偏瘦,不是坊間常吃到的那種帶著滿滿油花的叉燒,肉雖然偏瘦,但口感仍很軟嫩,這點從肉片上的粉紅色澤就可以看的出來,店家在肉片熟成的時間上拿捏的非常剛好,加上肉片上的黑胡椒粒,入口時又多增加了一個香氣,麵條軟硬度適中,湯頭的部分喝起來真的很濃厚!和清爽的叉燒肉相比,這碗豚骨的湯頭反而較喝的出油脂的香氣,搭配上方的青蔥,有達到一定解膩及提味的功能,但對我個人來說,這碗湯我是無法喝完它的,也許口味比較重的人可以試看看。

IMG_0266.jpg

【大盛叉燒飯】

店家在準備這碗的時侯,我的口水一直流出來!因為這碗的叉燒就是帶有油花的那種叉燒,店家料理這碗叉燒的時侯,叉燒的炙燒香氣彌漫了整間店,是想逼死誰??XDD 這碗叉燒飯的叉燒,店家已經幫你處理成剛好一口的大小,所以你只需要把生蛋黃、青蔥和充滿香氣的叉燒肉和飯拌勻,就可以開動嘍!拌了蛋黃的飯濕潤好入口,搭上充滿香氣的叉燒,及提味又解膩的青蔥,這碗飯一下子就被我們解決啦!感謝眼鏡店妹妹的推薦,我們才有機會吃到這間美食。


麵屋三郎
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92號

時間:11:00–14:00, 17:00–21:00

【歡迎加入Paulina's Life粉絲團、instagramTwitter

arrow
arrow

   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