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公居然祕密存了一筆錢

就在我找到最新一台喜歡的相機之後!

原本我很喜歡Sony的RX100

但今天不知為什麼

怎麼用就不順手

隨身相機的大小,不大好拿,按鍵都太小,操作也不大順手

之後看到NEX-5T,不但好拿,而且好輕!

而且營幕可翻轉,自拍超簡單的(但是很容易鬼打牆的一直看營幕而忘了看鏡頭XD)

而且,Nami是拍的起來的哦!

所以我就和老公公說,好我決定了,我要把最喜歡的相機,換成NEX-5T了!

然後突然老公公就說,好,那我就買給你!

因為我一直存了一筆祕密帳戶

一直就想著要買什麼給你好

你喜歡這台,我就買給你!

醬下次我們去福岡,你就也有相機可以拍照了!

而且上次去東京,我心裡一直有個遺憾,

就是,我拍了很多我喜歡的照片,

但卻沒有一張是我們兩的合照!

(因為我們沒帶腳架,而單眼單手拿又太重)

我說對呀,那買了這台相機後,你願意每天都和我至少拍一張照片嗎?

老公公居然說好耶!

某種程度來說,就和我答應和老公公一起洗澡一樣

那種突然達成心願的心情,真的讓人很感動!

而且也很謝謝老公公這麼有心,

一直在注意著我的需求(因為前陣子我一直叫說iphone拍Nami都拍不起來)

默默的作了至少40篇以上的文章,可說是功課都作足了!

有這份心意,就夠了

我覺得,我能和老公公在一起,真的,很。幸。福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